幸福的小饱嗝

花钱精,wechat:happyhiccup

秋天来了气温和日照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疯狂了,一个夏天过去,因为带娃户外活动(俗称溜娃)是每天3次的日常,我家娃已经被外婆吐槽黑成拉丁裔了😂😂😂可想而知平时紫外线对人的摧残。秋天换季就是补水美白的大好时机啊!!!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白!白!白!我得白回来~
最近真是入手了不少美白向的产品,今天先review个美白精华。说句题外话,美白产品也试过不少了,整体我还是更相信亚洲产品,甚至愿意反向海淘等着东西漂洋过海。无他,因为我们黄种人对美白的追求更执着更专业😂😂😂

❤产品名称:城野医生vc377美白淡斑精华
选择城野医生一方面是因为,对这个老牌日本药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印象,大家多多少少都听过或者用过他们家的产品吧(陪伴少女时代的收敛水啥的),性价比好效果也不会太失水准。再有就是我真的很容易被种草啊,看到好多美妆po都推荐说不错也是心里痒痒哒,反正性价比应该有他们家一贯的水准,平价小灯泡什么的嘻嘻嘻就更棒了。
❤产品介绍:美白精华
主打的有效成分是nano w377,据说美白效果是普通美白精华的1000倍以上。结合高渗透的vc诱导体,可以高效吸收有效预防和改善黑斑。
❤用法用量:
洁面→保湿→vc377→面霜and so on..
一泵大概就可以用全脸加脖子了,也可以轻轻压一点出来用在局部。
我是混油皮,有时候会爆个痘。因为控油方面的考虑,我白天的护肤步骤就只有保湿和防晒,功效型的护肤我都睡前用,所以其实我倒是不怎么挑,反正晚上睡觉又不怕油不油的,我是每天晚上用,虽然18g好小支倒是比想象的耐用。
❤使用感受:
精华乳白色,没什么味道,质地有点像乳液,属于比较厚实那种,但是意外的好推,并且惊讶的是这样的质地竟然吸收的特别迅速。(最后一张无滤镜实拍)这可能就是他们家成分上那个高渗透技术了,看来高科技护肤还是有它的道理的,确实有作用。一泵挤出来差不多刚好是一次用量,脸+脖子都照顾到了。重点关照了一下痘印部分。
比较满意的是包装,我觉得非常专业。护肤化妆品我就比较担心卫生和保存问题,尤其美白精华我就比较怕光怕氧化,这一点来说密封的按压嘴精华简直是天然的好感了。
前面说了因为个人习惯,我都是晚上用,渗透的快也不存在持妆问题所以不会觉得油或者闷之类的。我没有斑不太清楚淡斑的情况,BUT!用了阵子之后,之前爆的一个痘印淡化了,几乎看不到了😊😊😊而且早上醒来气色不错亮白的功效对我也有作用~值得一提的是,我生理期皮肤容易不稳定,用的时候也没什么不良反应,据说这款精华成分比较温和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添加,我觉得也是一个加分项。
总结起来,整体使用感受是还不错,作为美白精华是完全合格的,会考虑回购。因为对这个系列印象不错,下次考虑vc水配合使用,也许会更好一点~


评论(3)

热度(10)